淫欲花棚

  第二天一放学,小雄奔出了校园,就连死党浩明的叫他都没有理睬。
  回到家中就看到妈妈正坐在客厅中等他,他丢下书包就扑入妈妈怀中。颖莉搂住他说:“别忙,去洗一洗。”
  小雄在妈妈唇角亲了一下,上楼去了。颖莉说:“宝贝,我在三楼的花棚里等你。”她上了三楼,回到自己卧室换了一套衣服。黑色蕾丝胸罩,黑色蕾丝T型裤头,黑色吊袜带陪黑色渔网丝袜,灰色大高跟凉鞋,使她看上去更加性感妖艳。然后穿上白色真丝睡衣,简直就是仙女下凡啊!
  坐在花棚里的桌子边,翘着二郎腿,等待儿子上来。
  颖莉的心是激动的,今天她要全身心的向儿子开放。
  小雄洗澡后套上短裤和T恤衫就上来了,走进花棚就被美丽性感妖艳的妈妈吸引住了,胯下的鸡巴“腾”的就站了起来。“哦,妈妈!”小雄叫了一声就冲了过来。
  颖莉将双足抬起放在桌子上说:“宝贝,先亲亲妈妈的脚丫。”
  小雄的眼睛紧紧盯着妈妈透明的丝袜内光鲜动人的涂着银色趾甲油的玉趾,坐在了一边,伸出舌头动情地吻舔起丝袜内亮丽的玉趾,玉足飘出的特有的香气顺着他的鼻翼沁入他的心扉。
  “哦,好儿子。”颖莉呻吟了一声。
  此时小雄的舌对她的足尖的爱慰,令她心颤,微微翘起丝袜内的玉趾,将儿子的舌压在鞋内,轻轻地揉搓起来。
  美足因于夏季的燥热,足心已有微微的湿,柔韧的香奈尔丝袜紧紧伏贴于上面,透着她足心如婴儿般粉嫩的颜色。十个玉趾均匀地排列在袜尖,圆润可人,玲珑剔透。整双玉足的线条似水流般跳动,衬出从足尖到足踝的每一条诗意的曲线。
  小雄的舌尖在妈妈的足心游弋着,用力抵触着柔嫩的充满芬芳的足心,倾情地用舌按摩着妈妈的足心。
  颖莉这时微闭美目,安心地享受她的儿子对她玉足的呵护给她带来的乐趣。
  小雄把妈妈惊艳的玉足一只放在自己的肩上,然后轻轻捧起另一只,一边亲吻享受着的足香,一边吮吸着美丽的脚趾。
  一刻也不停止对妈妈美足的攻势,他不时调皮的将一只美足大部吞含进嘴里,然后舌就像灵巧的小蛇在她的足部的每一个部位快乐地游弋。或者抬起妈妈的足跟,在那光滑鲜润的足跟张嘴用牙齿轻轻噬啮着。
  颖莉微闭双目尽情享受着,不时轻起红唇发出娇吟,“哦,调皮鬼,看我一会儿咋收拾你。”一阵阵舒适感正从她的足部窜到她的心里。
  小雄将颖莉的娇艳玉足放下,脱掉自己的短裤和T恤,他全身赤裸,将鸡巴塞进了妈妈的脚和鞋之间的缝隙中,让妈妈性感的鞋踩蹂他已勃起很长时间的阳物。又捧起另一只玉足,开始舔吮她的高跟和鞋底。
  “儿子,帮妈妈把鞋脱掉。”
  小雄依言退出了鸡巴,把妈妈两只鞋子从香足上脱掉。颖莉用两只丝袜脚夹住儿子的鸡巴,轻轻的磨动。
  小雄的鸡巴上龟眼喷张,颜色紫红,一道道青筋盘绕着几乎能看到跳动的血脉。浓密的阴毛贴在阴茎根部,两只鼓胀而紫红的球在晃动。
  颖莉柔声说:“宝贝,你知道你在肏妈妈的脚丫吗??
  “妈妈,我知道,这叫足交。哦,真的好舒服,柔柔的丝袜,香喷喷的玉足夹磨的鸡巴好舒服。”
  “喜欢吗?”
  “喜欢,妈妈,我好喜欢肏你的脚丫。”
  “哦,好儿子,你的鸡巴太可爱了,来,帮妈妈脱掉丝袜,让妈妈用肉脚给你磨磨。”
  小雄竟然有牙齿和舌头帮妈妈脱去丝袜,这是他在A书上学的。两只香嫩光滑的肉足夹住鸡巴轻轻地磨动,这让小雄非常兴奋,激动的双手握住妈妈的脚,下体向前快速的顶挺。
  颖莉发出腻人的呻吟,双眸迷离,舌头在唇角舔动,勾人魂魄。
  “哦,好儿子,妈妈要你射在我的脚上。”
  小雄点点头加快了速度,颖莉也夹紧了双脚配合他来回磨动。阳光透过玻璃墙和玻璃顶撒在花棚内,一对母子在欢快的足交。
  突然从小雄龟头射出一股浓浓的浆液,洒在妈妈足背和小腿上,颖莉笑盈盈的收回了双脚,低头曲腿,竟把双脚捧到了唇边,用舌头在自己脚背上舔食儿子的精液。
  小雄走近妈妈,将鸡巴放在妈妈脸上,将龟头渗出的精液抹在妈妈的脸蛋上。
  颖莉舔干净双脚后,张开嘴巴含住儿子的鸡巴,轻轻的吸吮。“妈妈,你真好!”小雄抚摸妈妈的秀发。
  颖莉妩媚的一笑,舌头围着龟头打转转,时而牙齿轻舐龟沟。
  “哦……哦……好爽……妈妈的小嘴……好性感……哦……吸的小雄鸡巴好舒服……哦……美哟……”
  鸡巴在颖莉嘴巴中再一次挺了起来,颖莉一边吸吮一边解开睡衣带子,将乳罩摘了下去,双手拖住乳房,把鸡巴夹在乳房间挤住上下磨动。
  “儿子,你在肏妈妈的奶子哟。”颖莉低下头用舌尖勾舔从乳房间穿过的龟头。
  肉呼呼的乳房夹磨的鸡巴好过瘾啊!
  小雄伸手在妈妈乳房上抚摸,结实而富有弹性的丰满乳房,摸在手里感觉特别好。
  颖莉的乳头挺立,下体流出了淫水把内裤的裆部弄湿了,她夹住双腿,强忍欲火为儿子服务。
  就这样弄了一会儿,颖莉放开鸡巴站起身,示意儿子为她脱去内裤。
  小雄蹲在地上为妈妈脱去内裤,看到了妈妈美丽的阴户和阴唇上挂着的淫液,抬起妈妈的左脚让她踩在椅子上,而他仰起头嘴巴对着妈妈的阴户吻了上去,舌头勾舔阴唇卷入口中,轻轻的吸着。
  “哦……”颖莉的头向空中扬起,嘴里发出迷人的呻吟。
  小雄用牙齿叼住阴唇轻轻拉了拉,然后舌头在洞口勾动,将淫水吸入嘴里,舌尖往洞里钻,搅动着……
  颖莉兴奋的双手放在儿子头上,下体向儿子嘴巴上挺靠。“哦……好儿子……你舔的妈妈……小屄哦……好痒啊……哦……”
  小雄看到妈妈这么舒服,他的心里好开心,舌头又抵住妈妈的阴蒂舔动,右手食指插入妈妈阴道内勾动,这下又令颖莉更加兴奋,嘴里发出欢快的浪吟,阴道内的淫水更加多了。小雄“滋溜……滋溜……”的吸食。
  “哦……宝贝……快……使劲舔我……啊……把你那个手插我屁眼……啊……屁眼里也痒痒……哦……哦……哦……”
  小雄左手食指沾这妈妈的淫水顶在屁眼上轻轻的扣动了几下,就往里插,妈妈的屁眼好紧,手指反复插了3次才进去。
  “哦……舒服……哦……小雄……给妈妈舔舒服了……一会儿啊……啊……妈妈让你肏屁眼……啊……哦……天啊……过瘾……啊……使劲……用力……啊 ……妈妈要来了……哦……我的大鸡巴儿子……你好会玩啊……玩死妈妈的小屄了……哦……哦……啊!啊!哦……哦……”
  小雄右手食指在妈妈阴道里搅动,大拇指按在阴蒂上揉弄,而嘴巴移到妈妈屁眼上,贴这左手食指在妈妈美丽的菊花上勾舔。
  “哦……死了……哦……美死妈妈了……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好爽……啊……啊!……啊!……哦……哦……哦……哦……用力插我……屁眼……哦耶……哦……哦……哦……哦……”颖莉浑身颤抖,下体挺个不止,猛的自阴道深处喷射出一股液体,她竟然让儿子用手指和唇舌弄得朝吹了。
  颖莉泄身后无力的上身伏在桌子上喘息,小雄站起来转到妈妈身后手扶鸡巴对准妈妈的小屄就插了进去。
  “啊……好大……好劲哦……哦……哦……哦……哦……”颖莉抬起头扭过来看儿子,只见小雄双手扶着她滚圆的屁股,鸡巴一进一出的抽插……
  “好儿子┅┅你的┅┅鸡巴┅┅肏得┅我好爽┅┅干得我┅┅┅好舒服┅┅啊┅┅啊…………┅┅啊……………………┅┅我的┅┅小贱屄┅┅┅要被┅儿子┅┅的┅┅大鸡巴┅┅干翻了……┅┅喔┅┅喔┅┅喔┅┅我的子宫┅┅被顶到了┅┅被顶烂了┅┅喔┅┅┅喔┅┅嗯┅┅啊┅┅啊…………┅┅啊………………………………┅┅”
  “喔…好儿子…好老公…用力…嗯…好…真好…喔……好儿子…你的鸡巴好大……啊……干的妈好爽……啊……好爽……喔…喔…我要丢…我要丢了…喔……爽死我了……”
  “喔…喔……喔……真好…我丢了…我丢了………好儿子…你的大鸡巴…干死我了………啊。……啊……好……好爽……干……干的好爽…我…要爽死我了…喔……啊………”
  小雄听着妈妈淫荡的叫声,鸡巴粗野地在妈妈的小穴里抽送,双手紧抓住妈妈的丰臀。
  “…喔…儿子…你干得妈妈好爽……喔…喔…不要停…我要你…用力地干… 喔……啊……啊……好儿子…你好厉害……喔……啊……快……快……用力……啊……啊……啊……”
  小雄依照妈妈的要求猛力地在她的小穴里抽送。而妈妈摇晃的臀部、淫荡的叫声,还有不停吸鸡巴的小穴,都使他感到舒服!
  他激烈的摇动着腰,用力的干妈妈的小屄。
  “啊……受不了………的爽……喔……好爽……啊……小雄,你好棒……嗯… 啊……再……再用力……刺…用力肏……妈…不行了…爽死妈了………你干……干的妈好爽…喔…”
  妈妈疯狂的嘶喊着,尽量抬高屁股接受小雄鸡巴的抽送。
  就在小雄感受到妈妈再一次高潮时候,他将鸡巴顶在妈妈的屁眼上。满是妈妈淫水的鸡巴没有费多大劲就插进了一半。
  “好大呀……好烫!哦……再往里插……妈妈要你全部都……肏进来……哦……好孩子……妈妈的屁眼为你开发了……”
  “哦,妈妈,你的屁眼好紧啊!”小雄用力的顶进,鸡巴全部进入了妈妈的菊门中,直肠紧紧的夹住他。
  颖莉后庭不时蠕动,屁股轻摆,迎合儿子的鸡巴在她的后庭里肆虐,龟头棱端不停的与她的直肠壁摩擦儿子,紧夹的阴茎的蠕动令小雄很快在这异味的快感里到达高潮的顶端,一阵激射,他把精液深深的射进了妈妈的直肠里。
  “舒服吗?”颖莉骑坐在儿子的腿上双手搂住儿子的脖子,轻舔儿子的耳垂问。
  “舒服极了,妈妈。”小雄搂住妈妈的腰,感激的说。
  “妈妈也舒服。好儿子。”
  “妈妈,你刚才叫我老公了。”
  “是吗?不会吧。”颖莉羞涩的说。
  “真的,妈妈,我要你再叫我老公。”
  “羞死人了。”
  “妈妈”
  “小冤家,真拿你没有办法,你个小色鬼。”颖莉在儿子脸蛋上吻了下,低声说,“老公……”
  “哦,大点声嘛。”
  “讨厌了你啊——老公,我的好老公,我的小老公,我的小情人。”颖莉在儿子鼻头轻咬了一口说,“大鸡巴老公,你刚才肏了小骚屄好好快活。”
  小雄满足的紧紧抱住妈妈说:“好妈妈,我的漂亮妈妈,性感的好姐姐,我的骚屄妈妈,骚屄老婆,小雄好喜欢肏你。”
  “好儿子,大鸡巴老公,你肏的妈妈好爱你,妈妈今天全身心的让你肏了,你可要对妈妈好啊。”
  “放心吧妈妈,我会很孝顺你的。”
  颖莉这时候透过玻璃墙看到楼下,美娟正好回来,她说:“儿子,你大姐回来了。”她从小雄腿上离开,抓起了桌子上的内衣在儿子唇上吻了一下说:“快收拾好!”
  ※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