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淫蕩女室友



我叫阿育,今年大三。我和女友筠筠、學姐慧萍、學妹小悠,和另一位班上的同學小妍,一起在校外合租了一層房子。



我常被同學們虧說是「假寶育」住大觀園,享盡齊人之福。天知道,現在女大生們的生活習慣能有多可怕就有多可怕。更不用提,打掃拖地倒垃圾跑腿買宵夜這些家事通通都是我包辦啊。



不過,能和四個女大生「同居」,而且個個是美女正妹,當然福利是少不了的。日常的春色無邊,走光鏡頭,眼睛大吃冰淇淋,那自然是不在話下,尤其是,其中幾個還是不折不扣的「慾」女啊,嘿嘿嘿……



先來說說我和小妍的事吧……



那天女友筠筠因為隔天一早要報告,不想被我半夜吵醒,堅持睡自己房間。我只好回自己房間睡覺。睡到半夜,我起身想去客廳倒杯水喝,就看到半裸只穿著一條小內褲的小妍偷偷摸摸的溜進我房間。



叫小妍幫我倒了杯水,喝完水後我才問小妍:



「小妍,妳這小妖精半夜跑進我房間做什麼?」我邊問,邊色瞇瞇地瞧著她玲瓏有致的身材,一手抱住她的小蠻腰,把她摟進懷裡。一時間,少女的體香撲鼻而來,溫香暖玉抱個滿懷。



小妍小聲的回答:「色哥哥,我和你睡習慣了嘛…剛才睡不著,想過來和哥一起睡……」



小妍雖是我同班同學,但她足足小我兩歲,在學校她都叫我哥。



「妳瘋了?筠筠和學姐都在,妳還敢半夜跑進來,被她們知道怎麼辦?」



「我不管,我就想和哥一起睡……」



「別鬧了,快點出去,妳別害我被筠打死……」



「哥不讓我睡這,我就跟筠筠說,她不在,你每天都用大雞巴插我的小穴……」



天啊!讓我死了吧…我怎麼會有這麼淫浪的女同學女室友啊?就算我不幹妳,妳也會反過頭來用妳的小騷屄強姦我吧。可是我又沒辦法反駁,如果被女友知道了,死的人一定是我。



「好啦,怕妳了,妳睡這可以,但是天亮以前一定要給我回妳房間去」



「哥真好~」



小妍聽了高興的爬上床,在我臉上親了一下。



原本覺得很累,被小妍這麼一弄,搞得我想睡卻又擔心的睡不著。



躺在床上正在心裡祈禱千萬不要被女友發現,sosing.com小妍的小手卻伸過來抓著我已經被喚醒的大肉棒擼動著。



「妳在幹嘛?」



「哥~我想要了…」



「妳真的想害死我?」



「我會忍住不叫,不會被她們發現的……」



小妍說完迅速脫掉了身上那件小內褲,趴到了我身上。抓著我的肉棒,就往小穴裡塞。我永遠記得這件水藍色的蕾絲小內褲,把她白嫩可人,充滿彈力的浪屁股繃得又圓渾又挺翹,讓我簡直是獸性大發,那是我們第一次在外面的摩鐵偷情時小妍穿的。後來小妍把它送給我,又多買了好幾件,只要想和我偷情,她都會穿這件內褲……



說真的,小妍脫下小內褲時,那急吼吼要人幹的俏模樣還真是又騷又可愛啊……



「算了,我不管妳了,就讓我被筠筠打死吧……」



「哥~不會啦,我會忍住的,我才不捨得你被打死,我還想天天讓哥幹小穴呢……」



天啊,這騷妮子,這麼淫蕩的話她都說得出來……